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May 7, 2010

happy+ing

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噜>@< 今天我的blog终于有改变了...不再一成不变了~ 变美美了...好开心哦^^ 有歌听,有照片看,有卡通的东西还有好多好多其它他的~ 好有成就感~哇咔咔.*-* 不过真的很累~.~眼睛都花了... 以后我天天都要写blog(可是很懒惰哦)... 不过我要坚持,要把我每天的心情写上来给我的比比看^^ 好想我的比比哦... 好想见我的比比哦... 比比很坏蛋,每次都没有照顾好自己,让自己生病的(要打他的屁屁了)... 害我昨天担心了他一整天...真是的><
不过看他晚上打给我的时候声音蛮精神的时候,我就放心多了~
老公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...
别再让我担心了哟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