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y 20, 2010

可曾试过???

可曾试过。。。想念一个人的滋味?
那种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,若无其事。。。
可是一静下来就闪过他微笑的样子。。。想着他的一言一语。。。
又或者总是在临睡前回忆起和他共同的回忆。。。
开心的回忆就傻笑。。。争执的,不开心的回忆就暗自流泪。。。
又或者总是在无聊时,发着呆时,看着你们之间的信息傻笑或伤心。。。
然后总是有股冲动好想见见他。。。看看他。。。


可曾试过。。。担心一个人的滋味?
那种知道他不开心就好想飞奔到他身边安慰他的感觉。。。
轻抚他的头发告诉他:“没事了,没事了,别不开心,还有我陪你”
可是距离只容许你打个电话安慰他。。。
又或者在他生病时担心着他吃药了没?康复了没?
尽管自己也是在生病。。。
又或者在他和朋友夜出时独自担心他。。。尽管从不曾念他。。。


可曾试过。。。为了一个人哭泣的滋味?
那种因为他的一句话耿耿于怀,闷在心中一整天。。。
然后回到家中。。。躲在被窝里大哭特哭。。。
哭到隔天眼睛肿肿却若无其事的和他嘻嘻哈哈。。。
尽管他已察觉了。。。却假装坚强的说:“没有啊”
又或者因为他无法给你任何承诺,不要你为他等待。。。
于是心抽了一下。。。泪水慢慢滑落。。。却不放声大哭。。。

可曾试过。。。为了一个人开心的滋味?
那种要和他出去所以开心了几天。。。
自我幻想着那天要去这里去那里。。。可是实际上到了那天却不是那样。。。
你只希望静静的看着听着他说话。。。想把他的模样放进心里。。。
又或者因为在无聊时有他的陪伴。。。有他陪你斗嘴。。。所以开心。。。
又或者在你在你生日将近时。。。当他问你要什么生日礼物时。。。
暗自开心着。。。尽管嘴上说不用。。。因为心疼他才买了电话又要花钱。。。
开心着他的心意。。。就算真的没有礼物也无所谓。。。
因为只要他唱生日歌。。。就够了。。。

可曾试过。。。为了一个人当坏人的滋味?
那种只在他面前当坏人的感觉。。。
只在他面前任性,耍赖,刁蛮。。。
只因为想听他哄着自己说:“好啦。。。好啦。。。”
又或者只在他面前挑他语病然后假装生气。。。当小气鬼。。。
只因为想听他哄着自己说:“不要酱。。。很小气耶你。。。”
又或者在他嘲笑自己时故意停下脚步或加快脚步。。。
好让他以为自己真的生气了。。。上前来哄你。。。

这些感觉。。。我珍惜着。。。深怕有天会失去。。。
可是却无法将它们都上锁。。。然后紧握在自己手里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我不想自私的把他捆绑。。。
因为他有他的理想,他的目标,他的心愿。。。
所以我只能留恋于这些感觉。。。却无法拥有它。。。
所以我只能等待他。。。
就算他不要我等他。。。就算最后可能陪在他身边的不是我。。。
可是这是我的选择。。。我知道我不会后悔。。。
因为是他。。。
因为是他,,,所以我愿意等待。。。
因为是他。。。所以我的心抽痛。。。
因为是他。。。所以我不能自私。。。
因为是他。。。所以我愿意辛苦。。。
因为是他。。。所以我放任我的手。。。不让别人牵。。。只为等待他的双手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