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我竟然不伤心了...

对于老公要去中国的那件事情我不再伤心难过了~
我想~
这也许是上天要给我们的一种考验~
考验我们的感情是会不会因为距离而分开~
因为距离而变淡~
我想应该是不会~
因为今天早上我突然有一种感觉~
就觉得我这辈子最爱的人就是他...
他就是我的老公[黎崴强]~
也许他去中国的这段期间~
我可以专心的读书~
他也可以专心的做工,赚多多钱~
以后我们的生活也会过得比较好~
可是我想到一年才能见他一次我就觉得很伤心~
伤心是因为我会很想念他~
很想他可以陪伴在我的身边~
而且我真的很担心他过不习惯在那边的生活~
而且他的身体不是很好,我担心他生病了没有人能照顾他~

而且我又怕中国那边会发生地震,怕他会有什么事~
我真的不可以没有他~
我实在是有太多的担心了~
而且那个笨蛋又不会自己照顾自己的~
这令我更加担心他了~
总之我希望他在那边能平平安安就好了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