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惊险的一天*-*

今天的我不懂怎么了~
驾车驾到很危险...
有几次差点撞到人~
吓到我啊~
幸好没事哦~
不然的话我不懂该怎么办好了~
刚才我载了昕真然后就去载佩琪了~
过后我去打油~
可是我不会打(感觉自己真的很失败哦><)
不久我弟就打来叫我回家拿那个modem去弄~
我放了他们两个在new prima我便驾车回家载我弟~
那个电脑店的人check了就说坏了,叫我们拿去tm弄~
过后我便驾去tm~
拿了号码~
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到我啊(pek cek)~
弄好了我就去join佩琪他们~
坐了一下berkat就要走了咯~
真不好意思哦~
过后我就拿那个modem去那间电脑店叫他帮我register~
他人好好哦~

没有收我的钱哦~
过后就载昕真去popular买东西~
买完之后我就载他们回了~
因为我也累了~
回到家就快点check看能不能上网~

yee-pii~
可以上网了~
这两天来我都上不到网~

闷到半死~-~
今天终于能上网了~
实在是太好了^^
happY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