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拿车咯~

今天五点多的时候卖车的人打来给我爸叫我们去拿车咯~
去到那边的时候我妈就叫那个人带我去打油~

去到counter要给钱,可是不懂要怎样和他说(拍谢)~
那个卖车的人和我解释很多东西~
听到blur blur啊~晕~
弄完东西之后我便驾车回家咯~
感觉还是我爸那辆nissan latio比较好驾~

哈哈~最惨那辆是manual的~
不然我一定要那辆~
晚上的时候我就和我婆走路去外面的马来档口买burger吃~
哎哟!!!竟然没开~白走一趟了~
让后我们又走回家了~
晚上的时候本来还打算要走路出去买的~
然后我爸就叫我驾车去哦~
那我就驾车去咯~
可是还是有些不习惯哦~因为车太大辆了~
不过我相信驾久了就会习惯了哦...
加油^^我能的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