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y 13, 2010

开心的一天^^


昨天晚上老公吃完东西后就开webcam找我和打来给我了~
那时我们从十点多开始聊~
老公很衰的~
在那边吃ice kacang引诱我~
讨厌讨厌 ~
然后我们就一直聊一直聊~
好开心哦~
我们好久没有聊这么久了(因为老公最近都很忙)~
而且又可以看到老公的样子那么久哦~
好满足哦^^
可是过不久后~
老公唱歌,我听歌~
然后我竟然听着听到睡去了哦~
哈哈~
被老公看到我做猪猪的样子了~
拍谢咯 ~.~
最后还要老公叫我起床去关灯睡觉哦~
那时都一点多了~
老公也是一定想去做猪了<(^@^)>
而且老公的电话也和我聊到没有电了~
过后老公拿电话去充电~
然后我们就一起睡觉了~

0 comments: